三星GALAXY Tab PRO T320行货1780元

三星GALAXY Tab PRO T320行货178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1/146299.shtml report 1990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是三星出品的一款高端的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8.4英寸屏幕,纤薄时尚外观,优化实用办公,多窗口任务。让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更加与众不同。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11日消息——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是三星出品的一款高端的平板电脑。8.4英寸屏幕,纤薄时尚外观,优化实用办公,多窗口任务。让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更加与众不同。这款平板电脑在长沙鸿信通的售价17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

GALAXY Tab PRO T320 配置有8.4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带来生动逼真的视觉体验,不仅能观赏微妙细腻的图片和视频,更可阅读清晰锐利的文本,尽享无穷乐趣。此外,超窄边框设计造就的纤薄机身,在引领外观时尚风格的同时,更加轻巧便携,让您一手舒适掌控。Samsung GALAXY Tab PRO T320支持多窗口多任务操作,您可以在同一界面开启多个窗口,一边观赏视频,一边发送邮件,让您轻松摆脱频繁换屏的烦恼,操作更加舒适便捷。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

Samsung GALAXY Tab PRO T320搭载四核2.3GHz处理器,支持多任务处理,页面加载和应用启动均流畅自如,毫无卡顿之感。其内置的Android?4.4智能操作系统,更是为您带来灵敏的触控体验和更直观的用户界面,让您的各项操作都得心应手,翻转自如。

商品名称: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

参考价格:1780元

商家名称:长沙鸿信通

店铺链接: http://529buy.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218号(小吴门旁)和府大厦24楼2406室

商家电话:0731-82232878/1508495000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