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A3金属机面临制造困难

三星Galaxy A5/A3金属机面临制造困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1/146359.shtml report 1064 上个月三星发布的Galaxy A5和Galaxy A3,只在11月份在中国等几个选择性市场种发布。根据内部人员透露,所谓的选择性市场基本只在亚洲。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1日消息:上个月三星发布的Galaxy A5和Galaxy A3,只在11月份在中国等几个选择性市场种发布。根据内部人员透露,所谓的选择性市场基本只在亚洲。据说原因是三星在制造手机时遇到了产能问题。也就是全金属机身的Galaxy A5及A3产量很低。

屏幕快照 2014-11-11 上午8
Galaxy A5

问题主要来自于全金属机身设计,数据显示目前A5及A3的良品率只有50%或者更少。 这也许和三星的经验有关。三星以前的Galaxy系列产品大部分都是塑料材质,尽管在Note 4上使用了金属边框,背壳依然事塑料材质的。

Galaxy A5及A3这两款手机厚度分别控制在了6.7mm及6.9mm。目前还没有这两款手机价格的信息。但是听说A5的成本达到400美金,不知上市会卖多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