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手机疯狂季 全场1.1折直击底线

91桌面手机疯狂季 全场1.1折直击底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1/146381.shtml report 2402 凌晨抢货抢得还过瘾吗?今天上班迟到有无被老板发现?是不是跟几大电商平台斗智斗勇也没有秒到自己想要的货品?是不是感觉再也不会爱了?先别急着灰心,91桌面让您享受无压力抄底购!

凌晨抢货抢得还过瘾吗?今天上班迟到有无被老板发现?是不是跟几大电商平台斗智斗勇也没有秒到自己想要的货品?是不是感觉再也不会爱了?先别急着灰心,91桌面让您享受无压力抄底购!

  全场1.1折,瞬间完胜所有

2014111142164197

  跟某些电商平台打着“五折降价”、“限时秒杀”、“下单立减XXX”等打折的旗号,或者让人看得到抢不到限量商品折扣的促销活动相比,91桌面坚决保证:双11一年一次,咱不玩虚的,所有91桌面的收费资源,不管是主题、字体、铃声全部1.1折!(请注意没有”起“也没有”低至“)系统统一锁定价格,后台统一进行数据折扣演算,绝对童叟无欺。平日买1套主题的钱,今天能买9套!别忘记在囤衣服,囤包包的时候,也为你的手机囤主题吧!

  1.1折还不够,红包购物全免单

  1.1折还嫌不够便宜?91桌面还有红包任你抢!活动当日,您只需通过91桌面下载推荐的APP,即可获得1猫爪抵用红包,该红包没有满减门槛,没有品类限制,实实在在就是当钱用,而且可以与1.1折特惠叠加使用,1猫爪直接购主题,史上最低价,还让您免单!

  给力优惠无需倒计时,完整优惠到23:59

  4000元的iPhone,1000元的50寸电视,1元钱的电影票,各家电商出绝招,百万大军抢1台。为了给熬夜血拼的各位亲们一些缓冲休息的时间,同时也为了所有用户都能参加“界面美化大血拼”,91桌面的所有促销商品全部无限量供应,并且抢购时长一直延续到活动当日23:59,长达十余个小时,管你怎么挑,时间都足够。

  据悉,本次活动是91桌面的首次双11大促,所有产品的折后价均跌破历史最低位。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用户回馈活动,而是将双11优惠从实体物品引入虚拟物品的重要尝试,以最强优惠力度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手机界面美化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