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双十一先涨再降 青橙NX仅售999元

拒绝双十一先涨再降 青橙NX仅售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0/146326.shtml report 2959 青橙NX的定价史无前例地仅为999元,通过天猫青橙官方旗舰店还可以领取20元优惠券

1

“双十一”来了,网购族的狂欢节拉开序幕。都说‘双十一’全年最低价,可事实却不是如此。先涨价再降价,这一惯用的促销伎俩在今年“双十一”电商大战中屡见不鲜。

在上海市旅游局上班的小王心仪某品牌的智能手机已久,一直在电商网站上观望价格。几天前,她在某大型电器购物网站上看到该款手机标价2999,到了双十一这天就变成了原价4999元超值优惠六五折的“特价商品”。

小王不满地抱怨道:“太坑人了,抬高原价再往下打折还有什么意思。这完全就是欺骗消费者啊!” 除了降价噱头,以某样“特价商品”吸引客户进店消费,从而带动别的商品销售,这种促销手法也不鲜见。

无奈之下,小王打算重新选择一款更具的性价比手机,经过对比,她把目光锁定了青橙手机出品的青橙NX。这款早于iPhone6一年发布的全金属手机,不仅品牌名充满了想象力,外观亦如名字一样“倾国倾城”,简约不失时尚,手机线条如流水般顺畅自然,多层次线条切分设计,完美的机身黄金分割比例,保持简洁优雅设计风格的前提下增添时尚趣味。

尽管机器非常诱人,但早在上市发布期青橙NX两三千的价格让人又爱又恨,经过一年的发酵后,我们可以看到青橙官网目前的价格依然为1599。而这次双十一,青橙NX的定价史无前例地仅为999元,通过天猫青橙官方旗舰店还可以领取20元优惠券,仅限11月11日当天使用。购买地址: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w4011-9227463155.62.JsLA5j&id=36411669485&rn=e36e85c8d1266378d349907994a9d4c7&abbucket=0

小王选择青橙NX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外观时尚大方,价格在千元以内,更看中了这款手机时隔一年依旧相当给力的配置。根据官网的信息,青橙NX配备了5.5寸大屏幕,1080p分辨率,搭载一颗主频为1.7GHz的八核CPU,2GBRAM+32GBROM,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TD-CDMA、WCDMA、GSM三种网络制式,内置系统版本为兼容Android应用的阿里云系统。

这样的配置放在现在依然是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手机望尘莫及的,这也是一年前青橙NX定价不低的原因。此次青橙NX支持15天无理由退换货,跌落碰撞等意外损坏也管修,性能优于苹果,售后又有保障。所以还不快快将青橙NX加入购物车,快快开始你的青橙之旅吧!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