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过半 海信电视续写第一战绩辉煌

双十一过半 海信电视续写第一战绩辉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1/146439.shtml report 1391

大家电品牌依然是双十一全网征战的焦点。据海信电视电商负责人透露,截至下午两点,海信已经创造单型号销售额过亿以及单店过亿的好成绩,并继续保持了电视品类全网销量第一的位次。伴随着海信电商客服“埋头苦干、夺魁摘冠”的口号,海信全品类产品则在大家电品牌已牢固位居前二位。

双十一过半 海信电视续写第一

双十一过半 海信电视续写第一

“价格竞争已不是今年最关键的要素了。”海信负责人称,今年双十一海信VIDAA MAX激光影院也被热捧,很多“土豪”也选择在双十一这一天对百吋大屏下手,价值近七万元的高端产品为海信今年的电商大战添色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