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超值无需剁手 双十一必抢款手机

只要超值无需剁手 双十一必抢款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1/146596.shtml report 14863

 

一年一度的网络购物狂欢节已经过了一半,相信在之前的这个夜晚会有不少人都是不眠之夜,许多人现在正在电脑面前兢兢业业的往购物车中堆放东西,电脑、CD机、香水、笔记本、平板、衣服等,当然,还 有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购买手机。酷派、OPPO、华为、vivo等多家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双十一”优惠活动,一般降价幅度都在几百元左右,更甚的是,部分手机(限量)价格更是白菜价,价格很诱人,钱包很危险。

201410241835522685

趁着双十一的热乎劲还没过,小编赶紧盘点一下手机双十一专场,还不明所以的童鞋赶快马不停蹄的看完这篇文章去剁手买手机去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