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约惠吧双11”爆笑空降电科大

应用宝“约惠吧双11”爆笑空降电科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60964.shtml report 17417


印度留学生开挂掷肥皂、学霸工科男挑战游戏规则誓要成为契约情侣、单身屌丝男获美女争相合影、众学子争抢APP优惠……11月5日,应用宝“约惠吧双11”爆笑空降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在为高校学子送去双11单身福利的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夺宝奇兵”第五季“约惠吧双11”将走进全国15座城市百所高校。活动以APP优惠为主线,在校园开展约惠进化区、恋爱进行区、机友进化区、优惠生活馆等多项妙趣横生的环节,并联合百度外卖、唯品会、卖座网等众多应用厂商,为高校学生送出海量APP生活优惠,在光棍节收获幸福,告别单身。

印度留学生开挂掷肥皂

活动当天,在电科大的校园内,“约惠吧双11”活动还未开始就已聚集了很多学生询问,活动开始后场面更是火爆,甚至惊动学校的保安现场维持秩序。现场更吸引了很多外籍留学生踊跃报名。

 

 

图1:电科大学子踊跃参与应用宝“约惠吧双11”活动

 

在外籍留学生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两位来自知名的“开挂”民族——印度的留学生。他们为获得应用宝送出的恋爱“基”金,决定组成CP挑战“机友进化区”的肥皂滑行。在嬉笑着交流“战术”后双双掷出肥皂,避开了各种障碍一路滑行到最远距离,顺利获得恋爱“基”金,令现场学生纷纷感叹“开挂”民族果然不一般。

 

 

图2:印度留学生开挂掷肥皂

 

而在两位印度留学生的鼓舞下,现场学生纷纷要求尝试扔肥皂,甚至排起了长队,一位女同学在第一次没控制好力度而失利的情况下,再次排队要求重新来过,终于在第二次尝试获得奖品,并笑称自己爱上了扔肥皂这项活动。

 

 

图3:电科大女学生两次掷肥皂获奖品

工科男誓成契约情侣

 

在“恋爱进行区”环节,学生通过抽取异性QQ号来组成为期5天的契约情侣的活动,也备受想在光棍节前脱单的学生欢迎。但现场状况突发,一位男生,阴差阳错的在女生的契约箱中抽取到了另一名男同学的QQ,虽然活动规则是要求组成异性情侣,但两人坚持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恋爱排班表”,并扬言未来5天将按照排期表中的安排享受“情侣”生活。

 

 

图4:工科男誓要组成“契约情侣”

APP优惠、COS美女遭争抢

 

现场“优惠生活馆”可以说是聚集人群最多、最火爆的环节,学生们不仅可以现场打开应用宝中的“优惠生活”与众多cosplay美女合影,还能现场扫码领取腾讯视频、百度外卖、沪江网、卖座网等众多知名APP的超值优惠 。

 

 

图5: 男学生与Cos美女现场合影

 

“一元购腾讯视频15天好莱坞会员”“腾讯动漫30天会员”、“唯品会30元无门槛消费卡”、“百度外卖满30减15元无门槛外卖券”、“沪江网800元课程免费券、“卖座网11元看电影”等每一项优惠都吸引现场学生争相扫码领取,快速享受拥有海量APP优惠的幸福生活。

 

 

图6:学生现场扫码领取APP优惠

 

据了解,应用宝“约惠吧双11”已在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长沙等城市的众多高校全面打响,接下来还将走进杭州、济南、上海、北京等城市的高校通过应用宝的“优惠生活”给学生带来海量优惠,充分感受APP优惠对移动互联网生活带来的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