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习惯APP获PP助手“有种应用”奖

种子习惯APP获PP助手“有种应用”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61577.shtml report 8109


当你躺在床上抱怨生活好无趣时,有人已经完成了一个精致的手工。当你蜷缩在沙发里看完一集肥皂剧时,有人已经在冬日暖阳里跑了好几公里。当你通宵打完游戏精神不振时,有人已经读完了一本喜欢的书。

谁说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种子习惯帮你找到一群有共同目标的小伙伴,好习惯大家一起来养成。PP助手本期有种应用奖获得者:种子习惯。说好的每天一本书、说好的早起去跑步、说好的远离拖延症……在这款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小清新应用里,通通都实现!

最专业的习惯养成应用

“大学时候有个朋友想要通过跑步减肥,但一个人跑步太无聊,老是坚持不下去,后来她常拉着我一块儿跑,就这样跑步还真成了我俩的习惯,甚至可以说是爱好。”种子习惯90后CEO兼产品经理卢松林说起开发应用的初衷,很多事情一个人坚持很难,但如果有人时时刻刻陪着你,鼓励你的话,就会简单的多。

在卢松林和他的13名小伙伴看来,创办种子习惯就是希望通过社交化的方式,用好玩有趣的思维,让习惯培养令人上瘾,并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习惯。目前种子习惯里总共有超过43万个习惯社区,绝大多数由用户自己自行创建,涵盖学习、健康、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主要活跃人群是大学生和职场人士。

种子习惯App主界面截图

健康舒适的小清新风格界面

打开界面,用一个关键词形容,那就是“小清新”。作为一款帮助人们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应用,种子习惯在主色调的选择上以植物的绿色为主,同时以天空和阳光的颜色作为辅助色,竭力向用户传达一种健康舒适的感觉,同时营造一种小清新氛围。

交互设计上采用“TO DO LIST”与“群组社区”相互结合的方式。既拥有效率类应用的干净简洁,让用户能够清晰、快速地记录管理自己的生活,又充满着趣味性。无论是代表习惯的那颗种子的生长过程,还是应用内卡片提醒所包含的情感设计,都给种友带来许多不经意间的惊喜,从而使得坚持一个习惯不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情。

种子习惯App主界面截图

游戏化打卡方式培养好习惯

种子习惯通过工具与社区结合,用游戏化的方式帮助用户培养好习惯。最新版本支持对单个习惯的打卡记录、闹钟提醒、数据统计等。每个习惯下的成员自动形成社区,大家可以互相鼓励支持,给予及时的正向反馈。坚持打卡可帮助种子生长,如果连续七天不签到,种子就会死亡。此外,应用还支持历史回顾,用户可按时间流或按习惯分类,查看自己的习惯记录。未来,团队表示还会在各个习惯下做更多不同尝试,比如和读书类产品、和跑步类智能硬件进行品牌合作等。

有种应用总结

有人尝试去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睡前刷牙、拒绝夜宵;也有人坚持戒掉坏习惯,戒烟、告别拖延症……在种子习惯社区,不少值得珍视的生活方式被重新拾起。用户通过这款APP不仅可以记录习惯,还可以看到其他好友的习惯记录,进行点赞、点评、交流。习惯培养类APP在应用市场上已经数不胜数,这款以游戏化方式培养好习惯的APP,风格清新,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种子习惯APP以年轻而个性化团队、小清新而正能量产品获选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梦想种子”计划2015年有种应用奖。这个90后团队用“工具+社区”相结合的方式,让用户在习惯养成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是一群有态度的创业者。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梦想种子”计划是一个面向优秀开发者的长期扶持计划,旨在挖掘有态度、极具创新力的有种应用,助力中小型开发者整合渠道和提供资源扶持。让你在创业路上,不再孤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