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2014校园行收官iPhone6大奖终现

PP助手2014校园行收官iPhone6大奖终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900.shtml report 3439 进入十一月,也意味着PP助手2014校园行活动已经走完了全程。从9月15日到10月31日,历经广州、成都、北京、上海四大城市40所知名高校,PP助手通过路演展示这个平台,让年轻学子们通过互动和亲身体验了解“手机神器,装下所有”这句口号的涵义。
  进入十一月,也意味着PP助手2014校园行活动已经走完了全程。从9月15日到10月31日,历经广州、成都、北京、上海四大城市40所知名高校,PP助手通过路演展示这个平台,让年轻学子们通过互动和亲身体验了解“手机神器,装下所有”这句口号的涵义,感受到海量应用给移动生活带来的无限精彩。

最后两个站,PP助手校园行分别来到了北京和上海,两座各具魅力的梦想之都。一样的活动,不一样的精彩,两地学子的参与热情同样高涨。

e89a8ffb139315c2a11a44

(图1:PP助手2014校园行之北京站)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北京学子在这座气势磅礴的历史名城孕育下,性格也愈发地豪爽奔放。10月20日至10月24日,北京各高校活动现场气氛热络,舞者们走下舞台,在人群中尽情摇摆,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参与活动的童鞋们玩得很High,积极有序参与互动和体验,吉祥物P仔也和美女帅哥们玩得不亦乐乎,工作人员派奖品派得好欢乐,“一起来,更精彩”用在这里再恰当不过。

e89a8ffb139315c2a12745

(图2:PP助手2014校园行之上海站)

十月最后一周(10.27——10.31),带着同样的热情PP助手来到上海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师范学院、上海海洋大学等十所高校,上海学子温婉中不失热情,如同当地的天气,时而阴雨绵柔,时而阳光明媚。上海这座时尚之都聚集了来自四海的国际友人,PP助手的路演也吸引了大量外国留学生,有趣好玩的互动玩法也让他们忍不住上台参与一把。

e89a8ffb139315c2a13046

(图3:微博送出iPhone6大奖)

每一场活动,参与的同学都不会空手而归,U盘、P仔、充电宝、马克杯、手机支架、购物环保袋等实用礼品总有一款属于你,PP助手2014校园行送出礼品累计超过10万件。另外在PP助手微博同步进行的活动获奖名单也已在日前抽取,30位幸运粉丝获得了PP大礼包,终极大奖iPhone6的“主人”已经出现,真真是让人羡慕妒忌恨!

PP 助手作为国内最好用的手机助手,产品覆盖iOS和Android设备下载应用和资源管理,界面清新简约,操作易于上手,资源总数超百万,用户规模超过六千万,在大学生群体中也具有超高的人气。今年的校园行已经圆满收官,感谢童鞋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PP助手也更全面深入了解到了学生用户的需求,以后会更加倍用心做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完美极致的下载体验。

PP助手校园行,2015年再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