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或推出超低价手机血洗低端市场

小米或推出超低价手机血洗低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3/146560.shtml report 1330 听说过联芯科技么?没有的话没关系,你只需要知道小米最近借着松果买下了该公司SDR1860平台技术的专利使用权,双方合作致力于面向4G多模的SOC系列化芯片产品设计和开发。旨在开发一款超低价的智能手机。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3日消息——听说过联芯科技么?没有的话没关系,你只需要知道小米最近借着松果买下了该公司SDR1860平台技术的专利使用权,双方合作致力于面向4G多模的SOC系列化芯片产品设计和开发。

屏幕快照 2014-11-12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小米购买SoC专利意味着其有计划进行自有芯片的研发,脱离了SoC生产厂家的制衡,就可能会制造出售价极低的手机,虽然不会是高端机,但在低端机方面小米已经尝到了甜头,再开发一款售价更加低廉的手机定会再次血洗低端手机市场,真是野心勃勃啊!

而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现在业已有消息流出:720p分辨率的屏幕,1GB的运行内存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其他具体细节尚未的得知,但是价格方面很可能会达到400元人民币,另外它也是支持4G制式的,如果这款手机真的推出,绝对会对低端手机市场造成巨大的震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