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美元起 三星Gear VR创新版将上市

199美元起 三星Gear VR创新版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3/146617.shtml report 9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三星Gear VR创新版将于下月(12月)在美国正式上市。该产品主要面对开发人员和爱好者。普通版售价为199元,附带蓝牙手柄版本为249美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三星Gear VR创新版将于下月(12月)在美国正式上市。该产品主要面对开发人员和爱好者。普通版售价为199元,附带蓝牙手柄版本为249美元。
三星Gear VR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在发售当天,Oculus移动会将一个全新的软件上传至Galaxy Note 4手机,以此构建出多个应用间切换的虚拟现实主屏。此外,各种专门为虚拟现实体验而开发的应用程序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发布。

据了解,三星Gear VR并不能单独进行工作,其需要一台Galaxy Note 4。这也是这些专用的应用程序需要添加到手机的缘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