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60'商业价值 美拍社交平台将升级

探索60'商业价值 美拍社交平台将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3/146577.shtml report 1678 美拍软件我想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众多的明星及美女模特的的参与让这款以短视频为主的社交平台瞬间成为了中国最热的视频社交平台。最近网上大量曝光的美拍1.8版本已经内测。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3日消息:美拍软件我想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众多的明星及美女模特的的参与让这款以短视频为主的社交平台瞬间成为了中国最热的视频社交平台。最近网上大量曝光的美拍1.8版本已经内测。带来了什么呢?

60秒短视频

121212

美拍将10秒的短视频拍摄时间,提升到了60秒。看似只是视频时常的调整。但是我们不能忘记电影也恰恰是从“短视频”开始的。关注美拍的网友可能不难发现,虽然只有10秒但是经过网友的创意发挥,编剧、剧本、后期处理等等形式已经很常见了。

如今60秒也是从短视频可以叫做“影片”的分界线。60秒的容量更大,内容呈现的形式也就更多,如小短剧、广告、电影预告、运动等等更多的玩法也会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

竞争力更大或将成为最火的视频平台

自美拍发布以来,风头正劲。今年五月份美拍就斩获了App Store全球下载的冠军。美拍线上活动”全民社会摇“在短短两周时间内,吸引了全世界30多个国家,100多万人的参与,创造了“最大规模的线上自创舞蹈视频集”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在微博上,美拍的阅读量远远高于电视明星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60秒视频的加入,将会让美拍继续坐稳最热视频社交平台的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