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S6两轮平衡车+Z3滑板车双弹齐发

爱尔威S6两轮平衡车+Z3滑板车双弹齐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3/161109.shtml report 3625

 

摘要:近阶段,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先后推出了两款智能出行产品,分别是电动滑板车Z3和第二代平衡车S6。为了以更舒适的骑行体验,带给用户更愉快的出行生活,爱尔威无论是在两款产品的设计细节上还是做工选材上,都非常的精益求精,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用户对此充满了认同和期待。

Z3电动滑板车京东众筹:http://z.jd.com/project/preview/27965.html

S6平衡车1888淘宝众筹: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0.0.0.0.Cp2ojI&id=10048476&&qq-pf-to=pcqq.group

长期致力于智能出行行业的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于近期先后推出了两款电动代步车,分别是电动滑板车Z3与第二代平衡车S6。两款产品,无论是从设计细节还是做工选材,都追求着骑行体验的更舒适,也让更多的用户对于两款新品充满了期待。

image001

此次,新品Z3是爱尔威公司对于电动滑板车的初次尝试,但是却取得了惊人的成功,虽然惊人却又在意料之中。为了解决过往滑板车存在的骑行姿态的问题,爱尔威Z3采用了可折叠踏板的设计,能够保证双腿舒适正向站立,这远比双腿前后交叉站立要舒适并且不容易觉得累。

image003

爱尔威Z3还有一个让人心动的地方,那就是电池的可插拔设计。对于过往普通电动滑板车来说,一旦没有电了,就不能够继续骑行了。但是对于爱尔威滑板车Z3,仅仅只需要花上几秒就可以更换下耗尽的电池换上满电的电池,就像手机换电板那么简单,只要你有足够的可替换电池,便可以骑行更远的距离,去任何地方。

image005

而爱尔威平衡车S6之所以能够吸引到众多车友的关注,则最多的取决于它的技术突破。爱尔威认为,由Segway开创的第一代平衡车技术平台已经步入了瓶颈期,必须突破第一代平衡车两点控制技术的不足,提升平衡车的实用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因此爱尔威S6重写了平衡车算法,加入了压力感应系统,实现了平衡车站、坐随意切换的多姿态操控。

除了多姿态操控的特色骑行以外,爱尔威第二代平衡车S6还设置了可调节的体控杆,无论是站姿骑行还是坐姿骑行,都能够让用户调整出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骑行高度。为了便携,S6的车重被控制在了14kg左右,最大骑行速度为17km/h,最大续航为25km,最大载重110kg,相较于其它同类平衡车产品,各方面的数值都相对比较均衡,并且更出色一些。

image007

随着城市交通压力的日益增加,无论是电动滑板车Z3还是平衡车S6,对于现代人的出行都是非常高效便携且低碳的。未来,运用这些出行工具,每个人都能够免于堵车的困境,并且能够更自由的选择出行方式,这也是爱尔威做智能出行的核心初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