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 带上爱尔威Z3智能滑板车去旅行

趁年轻 带上爱尔威Z3智能滑板车去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3/161944.shtml report 3274

 

如今的大部分年轻人尤其是90后,已经毕业工作,没有了学业压力;父母未老,没有赡养的负担;也未结婚生子,并无内心的羁绊。在这个刚刚好的年纪,出门旅行是再好不过的了,出门看看未曾见过的世界,何乐而不为呢?

爱尔威Z3淘宝预售: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10849324-12843439357.1.cpZhM7&id=524343671053

image001

出门旅行最多的时间就是在路上,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再在外面徒步而行显然就out了,所以得带上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

在外旅行,最难把控的就是在路上的时间,由于各种突发状况,往往很多事情不能按着行程安排的来,因此既然带了爱尔威Z3,它能够骑行的距离就非常关键。而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的电池是可自行DIY设计的,即使没电了不能骑行,只要及时换上充饱电的电池就能实现完美续航,丝毫不用担心会被迫停在半途中。

image003

这年头的天气预报已经越来越不可信,所以旅途中的气候状况也是无法预知,可能前一秒还是艳阳天,下一秒就是大雨倾盆了,为了避免旅程受影响,爱尔威Z3的电池组是上置的,也就是不论多大的雨、路面多深的积水,爱尔威Z3都能载着你继续前行,电池进水损坏什么的根本不用担心。

对于长途跋涉的人群来说,保证旅途的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传统滑板车需要双脚前后交错侧面站立的骑行姿势显然会很容易造成疲劳感,因此爱尔威Z3特别设计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双脚正面平行站立的踏板,不仅更舒适也更能确保用户安全。

image005

当在旅途中遇到台阶等实在无法骑着爱尔威Z3顺利通过的路段的时候,爱尔威Z3自己也明白,既然帮助不了,那也不能成为负担。因此,爱尔威Z3拥有全面革新的多重折叠系统,连特制的踏板都是可折叠的,真正实现自由缩放;同时爱尔威Z3的车身自重也仅有11.8kg,出门在外不便骑行之时,只要将其折叠就能轻松提起,成功为您减负。

image007

综合各种因素,出门旅行一定要带上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它能够给旅行增添乐趣,却不会成为旅途中的负担。所以,趁年轻,赶紧带上爱尔威Z3出门旅行,现在淘宝就已经有预售,只要1888元,前100名还有礼品相送。

爱尔威Z3淘宝预售: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10849324-12843439357.1.cpZhM7&id=52434367105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