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发布平价自拍神器——“魔镜”

卡西欧发布平价自拍神器——“魔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7/146805.shtml report 1192 日前,卡西欧在上海发布了入门级自拍神器“EX-MR1”,号称“魔镜”。卡西欧魔镜的定位是将化妆镜和相机融为一体。卡西欧EX-MR1拥有全新的自拍模式,且正面是一面镜子,镜头隐藏在镜子中间,自拍的时候只要像平时照镜子一样,按下侧面的拍照键即可成像。
  手机之家11月17日消息,日前,卡西欧在上海发布了入门级自拍神器“EX-MR1”,号称“魔镜”。这款产品的定位是将化妆镜和相机融为一体。EX-MR1拥有全新的自拍模式,且正面是一面镜子,镜头隐藏在镜子中间,自拍的时候只要像平时照镜子一样,按下侧面的拍照键即可成像。
卡西欧魔镜

EX-MR1内置1/2.3英寸背照式CMOS,有效像素约1400万,搭载21mm广角镜头,上面覆盖了一层特殊涂层,能增强自拍效果。机身背后提供了元2.7寸液晶屏幕,可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器。EX-MR1提供了6档肤色调节、13档嫩肤效果调节,支持Wi-Fi,可通过专用的Exilim Link APP把照片传到手机里,分享到社交网络。

售价1999元的EX-MR1定价相比TR系列亲民多了,有公主白、芭比粉和精灵绿三种颜色可选,目前已经可以在任何渠道进行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