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照不全?Note 4超大广角镜头解决

自拍照不全?Note 4超大广角镜头解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46466.shtml report 3468 这年头都爱自拍,无论男生女生,或者是大爷大妈都好这口,自拍已经被专业的摄影师归类为“生活摄影师”,爱自拍的人用自拍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自拍的威力可真是不小,连牛津词典都把“自拍(Selfie)”一词收录到了2013年词典中,可见自拍的流行性。

这年头都爱自拍,无论男生女生,或者是大爷大妈都好这口,自拍已经被专业的摄影师归类为“生活摄影师”,爱自拍的人用自拍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自拍的威力可真是不小,连牛津词典都把“自拍(Selfie)”一词收录到了2013年词典中,可见自拍的流行性。

image001

说到自拍我们不可能拿着单反来拍,手机成了我们手中的玩物,要想拍出完美的自拍照手机前置摄像头很重要,遥想当年30万像素已经很屌,现在200万像素才算起步,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高像素摄像头,还需要的更为便捷,优化更好的自拍系统。在最新上市的三星Note 4拥有超强的自拍体验,那么在实际中又到底怎么样呢?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三星Note 4的自拍功能。

软硬件结合效果超好

三星Note 4采用前置37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上一代的Note 3提升了170万像素,在细节表现上更加出色,并辅以f/1.9超大光圈,在较黑暗的环境下进光率更多,提升成像亮度。

image003

虽然三星Note 4的前置摄像头“只有”370万像素,相信各位爱自拍的人会问为什么有些手机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却没有200万像素的拍的好,这就是后期的优化以及这颗摄像头自身的素质了,而三星Note 4前置这颗摄像头已经属于顶级。

Note 4自拍内置多种滤镜,并可实时拍照不需要后期处理。对于单一的自拍功能,三星Note 4内置三种拍照模式分别为:普通自拍模式,广角自拍,以及AGIF动画模式。如果这些模式依然不能满足,可以通过下载获得更多模式。

三星Note 4在自拍上做到了极致。不仅像素更高,操作也更加方便。语音控制是大多数手机中自带的功能,通过“拍照”“茄子”等等这样的声音控制可自动拍照。解放双手。另一个拍照诀窍,就是在Note 4背部的闪光灯。这可闪光灯不仅仅是用来拍照,也可以检测人体的心率、室外紫外线等等,当然也可以用来自拍。只要自拍时,拇指轻按心率监测器,就可完成拍照,非常方便。

120°超大广角自拍

三星Note 4此次在拍照上又一大革新,将120°超大广角纳入了自拍中。这项功能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在今年南京的青奥会还有奥斯卡颁奖晚会中,明星们都使用三星Note 4此功能进行自拍。也是因为这一项独一无二的创举,创下了一次性自拍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image005

三星Note 4广角自拍原理,通过自拍时左右摆动可扩展更多画面,将三个画面合成为一张照片,广角自拍就完成了。广角自拍模式运用在家庭聚会,婚礼合影再适合不过,多人拍照再也不必傻傻的举个自拍杆了。此外,Note4的心率传感器还可以当作自拍快捷键来用,真是从未有过的神级自拍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