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启动“晒一点,赢大奖”活动

一点资讯启动“晒一点,赢大奖”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7/146835.shtml report 2101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还能拿手机!

今日,一点资讯启动“晒一点,赢大奖”活动。自活动之日起,只要下载一点资讯客户端,分享你喜欢的内容至微博、微信就有机会获得小米手机等多重礼品。据介绍,活动将在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及小米MIUI论坛三大平台同时展开。

一点资讯是一款手机端的聚合型资讯平台,它运用技术去探索用户喜欢看什么,然后决定呈现给用户的内容,可以说是一款千人千面的兴趣门户。同时,用户可以主动搜索感兴趣的频道进行订阅,也具备根据用户习惯不断优化的推荐引擎,推送内容的精准度,会随着引擎不断地追踪用户的长尾兴趣需求而提升。

活动从11月17日-11月21日,用户可以通过一点资讯分享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到微博或微信朋友圈,附上“神评”,并@一点资讯官方微博,或截图私聊@一点资讯官方微信,便可以“坐等”抽奖了。超级简单,有木有?

一点资讯会根据评论内容设置“最佳评论”、“犀利辣评”、“脑洞大开”等多重风格的奖项,有机会获得小米手机等丰厚奖品。

与此同时,一点资讯在MIUI论坛和小米论坛也同步开启“晒一点,赢大奖”盖楼活动。用踩楼的方式进行,中奖用户将以百分比形式选出。

据悉,一点资讯是由雅虎中国研究院前院长郑朝晖创立。它拥有100多万个精选兴趣频道,用户不仅能获取热门浅度的头条资讯,更能满足用户的长尾价值阅读,帮助用户从浩瀚的资讯中抽身而出,真正实现每天只读自己关心的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