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跌不止!双十一后持续降价手机盘点

狂跌不止!双十一后持续降价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46854.shtml report 7418 小米凭借米4以及红米于双十一再次刷新多项纪录,魅族虽不及小米,但手机还是被一抢而空还落了个饥饿营销的名头。这两款国产手机中的翘楚性价比虽高,但我们也不能光指望着它们啊,还有更多价格走低却货源充足的智能机等着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双十一狂欢已过,大家购买的东西多多少少都已经陆续到货,只是不知心仪的商品是不是全部都收入怀中了呢?小米凭借米4以及红米再次刷新多项纪录,魅族虽不及小米,但手机还是被一抢而空还落了个饥饿营销的名头。这两款国产手机中的翘楚性价比虽高,但我们也不能光指望着它们啊,还有更多价格走低却货源充足的智能机等着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12

  Note 4

note 4

三星 Galaxy Note 4似乎已经开始了它的“掉价”之旅,从刚刚正式发布了两个月,其公开版的售价已经从5399掉到了4699,还是行货哟!这价钱已经和水货相差不多,近一段时间已经不可能再下降多少,所以除非是想等到更新一代的旗舰出现,对需要Note 4的用户来说还是早买早享受吧!

  iPhone 5s

iPhone 5s

相比售价5000+高高在上的新一代机皇iPhone 6&6Plus,上一代皇者目前不足4000元的售价虽不比白菜价,但也是相当值得入手的价钱了。尤其对于重视单手操作的用户而言,iPhone 5s敢称单手操作之王,相信没有哪款手机敢于叫板。而且5s上Touch ID也是与新旗舰完全相同,在这一方面完全没有体验上的差别。非常适合想要尝鲜iOS设备或者想更换老款iPhone的用户。

  LG G3

LG G3
  LG公司新旗舰将至,上代备受好评的G3现在的价格也快要跌破3000元,不过虽然是这么说,真要等它降到2XXX应该还要等上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虽然UI稍显劣势,但骁龙801,目前市面上最棒的2K IPS屏幕,激光对焦技术,Knockcode解锁这些都是LG G3值得一试试的亮点,3000+,值得!

  小米3

小米3

虽然长的丑了点,做工糙了点,但如果你不是很在意这些外观上的东西,小米3还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手机,更何况现在它的价格已经跌到1400以下,很多经销商处还都有现货。移动版所采用的英伟达Tegra 4即使在现在看来也算性能强劲的芯片,再加上其他不俗的硬件配置还有易用的MIUI,便宜好用说的就是小米3。

  HTC One M8

HTC One M8

  在全金属机身上磕磕绊绊头撞南墙都不肯回头的HTC公司在今年年初带来了一款机身近乎完美的智能手机,那就是HTC One M8。全金属一体机身不管从外观上还是手感上都是一流,早先四五千元的售价的确是非真爱不会买,现在不足三千的价格则是诱惑满满,配合智能立显保护套感受一把景深摄像头和BoomSound立体声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荣耀 6

华为荣耀6

双十一直降200的荣耀6在过节之后仍然保持了较低的价格,32GB版本目前的售价是2050元,这个存储大小已经足够塞很多东西了。海思麒麟芯片一路走来,从最初各种软件不兼容的困境到现在性能强大且运行稳定的麒麟920,荣耀 6觉得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国产好机。

  三星 GALAXY Alpha

galaxy Alpha

  作为三星抛弃万年塑料的试作机型,使用了全金属边框的Galaxy Alpha的表现还是蛮拼的。应该是鉴于控制售价的原因,这款手机并没有使用1080p分辨率的屏幕,但屏幕小巧的它也勉强达到了视网膜屏的级别。于是骁龙805带着720p屏幕后就造就了极强的整体性能,不受屏幕拖累的Alpha可谓快得异常。至于购买,三星官方售价我们自然可以无视,经销商处的3399元却是一个值得尝鲜的价格。

  华为 Mate 7

mate 7
  华为Mate 7是近期唯一一款价格不降反升的机型,可见其热度之高,虽比不上“疯”6刚发售时一机难求的盛况,Mate 7现在的购买难度也算不低。如此火爆自然是有其原因的,6英寸的绚丽大屏,全金属爽滑机身和快捷方便的指纹解锁招招犀利,都在不停挑逗着消费者的神经,稍稍高出一点的价格完全可以接受。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