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DK放出 屏幕分辨率揭晓

Apple Watch SDK放出 屏幕分辨率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9/146984.shtml report 1015 苹果公司日前发布了Apple Watch的SDK,工具包中并没有透露多少Apple Watch的信息,屏幕分辨率应该算是最重要的一个了。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发布了Apple Watch的SDK,工具包中并没有透露多少Apple Watch的信息,屏幕分辨率应该算是最重要的一个了。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两款大小不同的Apple Watch屏幕分辨率不尽相同,38mm版位340X272而42mm版则为390X312,均达到了视网膜屏的标准。不同的分辨率就意味着开发者需要适配两个不同版本的应用,似乎不是个好消息。

SDK包还揭示了一些Apple Watch的交互手段比如,短时和长时查看,滑动手势,点按,使用表冠和开启Siri等等,不过这些都要靠开发者去具体验证,目前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仍然无法接触到这一层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