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晒单:看中的手机绝不放弃

360奇酷手机晒单:看中的手机绝不放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9/161705.shtml report 5537

 

日前,不久前预订购买360奇酷手机的网友陆续收到了快递,并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大举晒单,随之而来的是用户的一片好评。一位名为“爱加D维奇”的网友在微博中表示,“体验下来,挺满意的,看中的东西不到最后我一定不会再放弃!”与好评一同发布在微博上的,还有网友亲摄的360奇酷手机开箱照。

图:360奇酷手机到货网友晒单:看中的手机绝不放弃

360奇酷手机之所以受到用户的期待与好评,是因为这款手机在产品品质、硬件配置、软件体验、外观手感等多个方面坚持“产品主义”的道路,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上,360奇酷手机凭借出色的性能和不俗的亮点,跻身“花旗小妹”国内四强手机品牌行列。11月24日上午10点,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将再次限量发售,再一次遭遇“秒抢”。

事实上,无论是已经收到手机或仍在等待抢购的网友对于360奇酷手机的期待,也形成了“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业内人士认为,近几年来,真正形成口碑的互联网产品并不多,360奇酷则是其中相当成功的一个产品品牌。

“口碑”源自于产品本身超越用户的期待,这也是为什么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这么多用户晒单并好评的原因之一。

图:360奇酷手机到货网友晒单,拍摄开箱照片

图:360奇酷手机到货网友晒单,拍摄开箱照片

在同价位手机中,从硬件配置方面来看,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了骁龙808处理器平台,是目前国产首款骁龙808平台机型。其搭配的3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屏幕方面则搭载了6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屏幕边框依旧为1.4mm全球最窄,更是让同价位手机无法与之相比。

摄像头方面,旗舰版和尊享版没有任何差别,搭载IMX278+IMX MONO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3700mAh电池也同样支持。同样采用双卡双待配置,网络方面分为移动联通双4G版本和全网通版本。

而更让360奇酷手机提升使用感受的,当属360OS。360 OS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对系统底层进行优化,轻快、省电、安全让系统更加流畅,创新的热源追踪技术加上PowerXtend领先的省电技术,让手机拥有更持久的续航。

此外,智能权限管理、隐私空间、财产隔离系统等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确保系统安全运行。

正如这位晒单网友在微博中所说,“体验下来,挺满意的,看中的东西不到最后我一定不会再放弃!”相信在接下来的限量抢购中,更多网友将用“钱包”对360奇酷进行投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