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4日新品之谜 眼镜?6X?荣耀8?

荣耀24日新品之谜 眼镜?6X?荣耀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47060.shtml report 15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荣耀在微博上打的哑谜似乎已经能够推理出答案了,因为当我们捋清现有的信息,就会发现真相只有一个。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荣耀在微博上打的哑谜似乎已经能够推理出答案了,因为当我们捋清现有的信息,就会发现真相只有一个。

QQ截图20141120110305

首先是18号,荣耀官微发布了一张暗指24号将有新品发布的图片微博,其中图片的主要内容是一个双环。紧接着出现了一个名为荣耀眼镜微博账号,并与荣耀官微互动。同时与荣耀眼睛相关相继曝出。

1
荣耀眼镜曝光图
2 3
荣耀6X曝光图

在联系到早前荣耀6X现身工信部的消息,可以猜测,荣耀将在24号发布的产品有很大几率会包含荣耀眼镜和荣耀6X,但这两者并不具备年度旗舰的水准。回到荣耀官位的微博图片,图片中的双环既像一个眼睛又像一个倒着的数字8,所以很可能会有荣耀8的意外出现。

但这些都只是猜测,这样一出悬念迭生的荣耀旗舰之谜还得由时间给我们答案,让我们一同期待24号的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