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六子!荣耀6对iPhone 6真实续航测试

敬六子!荣耀6对iPhone 6真实续航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4/146661.shtml report 6234 究竟iPhone 6的续航上是一个什么情况呢?我们之前针对iPhone 6及iPhone Plus进行了续航方面的对比。从省电角度来看荣耀6至尊版比之前荣耀6只在CPU方面采用了Kirin 920处理器。而对比下来,荣耀6至尊版显然除了电池容量大来说其余的都要费电一点。

iPhone已经出到第六代了。目前网友抱怨最多的集中在了续航的问题上。究竟iPhone 6的续航上是一个什么情况呢?我们之前针对iPhone 6及iPhone Plus进行了续航方面的对比。如果感兴趣可以参考《iPhone6多个Plus之后续航强了多少》。结论是iPhone 6在续航上只是iPhone 6 Plus的一半不到。但是考虑到我们大部分网友还是没有买到iPhone 6或者iPhone 6 Plus。实际感受上还很模糊,所以小编在此把iPhone 6与一款我们熟悉的产品荣耀6至尊版进行一下对比。

荣耀6对iPhone 6

为什么选择荣耀6呢?原因只是都在名字上带个6而已。呼应了一下《让子弹飞》敬六子的噱头。话不多说,先来看看两款手机的配置列表,毕竟续航能力也不只与手机的电池有关。

荣耀6对iPhone 6

对比下来,从省电角度来看荣耀6至尊版比之前荣耀6只在CPU方面采用了Kirin 920处理器。而对比下来,荣耀6至尊版显然除了电池容量大来说其余的都要费电一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