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止境 卡巴斯基荣添20余项新专利

创新无止境 卡巴斯基荣添20余项新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47090.shtml report 4820

据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统计,每天新兴的恶意威胁样本高达31.5万个。面对日趋复杂的网络威胁,卡巴斯基实验室不断创新,开发出领先的安全技术,全面确保用户的在线安全。2014年第三季度,卡巴斯基在全球多个国家荣获20多项专利技术。截止2014年10月,卡巴斯基实验室已在俄罗斯、美国、欧盟和中国获得专利248项,此外还有290项正在审理中。

据悉,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移动设备管理任务系统同时荣获美国专利商标局和俄罗斯联邦知识产权专利局核准。它通过最有效的设备支持识别方法显著提升移动设备的管理效率。而反病毒数据库动态生成技术则根据特定计算机的参数生成反病毒数据库。这项技术的诞生能够实现更快的下载速度,实现优化的系统性能与解决方案效率。

此外,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文件永久删除技术、计算机网络事件自动分析技术和软件安装包自动配置技术等专利也通过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审核。其中,文件永久删除技术可根据用户参数动态生成算法,删除文件,同时实现可靠性和速度的优化平衡。该技术已被整合于卡巴斯基PURE中。

而计算机网络事件自动分析技术能够分析IT安全事件的原因,同时自动采取措施清除相应后果,避免类似事件在网络中的其它计算机上再次发生。这项专利已被成功应用于卡巴斯基实验室企业级的IT基础设施中。

鉴于网民低龄化的趋势,卡巴斯基实验室还针对儿童的在线安全开发了一项最新专利。该技术不仅可以根据儿童的行为自适应开启上网管理功能,限制其使用权限,还能够根据孩子的学习项目变化或第三方建议(例如学校老师)调整用户权限。该技术将应用于卡巴斯基实验室解决方案的上网管理功能。

正是由于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突破,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和技术包揽了国内外权威评测机构的多个奖项,如GartnerMagicQuadrant“领导者”称号和AV-Compraratives“年度产品”奖等。未来,卡巴斯基实验室将始终保持领先水准,为更多用户提供全面而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