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青年专属 华硕ZenFone配超大字体

不止青年专属 华硕ZenFone配超大字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47104.shtml report 3022 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的当下,为家中长辈挑选一款简单好用的机型已经被大家提上了日程。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不如看看这款配置强悍,性价比超高,并且还有简易操作模式的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相信一定能让你称心如意。

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的当下,为家中长辈挑选一款简单好用的机型已经被大家提上了日程。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不如看看这款配置强悍,性价比超高,并且还有简易操作模式的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相信一定能让你称心如意。

image001

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简易模式操作选项,清新视觉设计,简约纯净,超大图标更能方便用户查找。在应用选项上,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特别将应用软件进行高度视觉整合,清晰的色彩图标,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专属配色,不仅好看并且还非常容易识别,能有效避免程序选取的误操作。

image002

在设置上,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简易模式的开启与关闭都非常简单。打开“简易模式”:设置,选择简易模式,打开即可;取消“简易模式”:设置,选择简易模式,再选择关闭,轻松搞定。

image003

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的简易操作界面可以轻松设定应用图标,把常用软件放在主界面,方便选取。添加应用:主屏向左滑动找到“添加”选项,在列表中选取自己想添加至主屏的应用(如“百度”),即可看到应用“百度”已添加至主屏,是不是很方便呢?

image004

为了更好地使用简易模式,华硕ZenFone还可以配上“超大字体”来使文字变大清晰。开启超大字体也非常简单,在设置界面进入辅助功能,看到超大字体选项,在这里你就能轻松开启和关闭!

image005

此外,外观时尚靓丽的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在配置上搭载有Intel凌动桌面级处理器,凭借超线程技术,能实现多线程高效处理,性能可媲美四核阵营的智能手机。同时,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还配备有一枚PowerVR SGX 544 MP2图形处理芯片,支持DirectX 10标准,能流畅运行各种大型3D游戏,有着相当不俗的图形渲染能力。

给家中长辈送礼物,不一定要很贵重,关键是礼物所代表的浓浓情意。对于不太擅长智能手机操作的父母而言,华硕ZenFone简易操作模式巧配超大字体,并有强悍配置保障,可让应用变得更简单流畅,如此“心意”之选,肯定最合家人口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