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 网络现ivvi TVC演员招募代刷票

太火爆 网络现ivvi TVC演员招募代刷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61132.shtml report 2882

 

近日,微博网友爆出,淘宝竟有店主做起了ivvi TVC演员招募的刷票业务。更令人震惊的是,“代投票 ivvi时尚手机TVC演员招募投票 带你见女神”上架不过2日便收获近万笔交易,引得网友惊叹连连。

14595-151111100953

一掷千金刷票究竟为何?

原来一切不过是女神赵魅力太大“惹得祸”。

11月3日,ivvi手机爆出将有一位国民女神级的人物出任品牌的代言人。一句“如颖随形”的提示,卡通绘制的剪影,圆圆的脸蛋,长卷的主打,娇俏的身形,惹得不少网友惊呼“这不是我家脑公吗”?!11月5日,ivvi代言人终于接下神秘面纱。真理拜倒在多数人的智慧下,没错,神秘的TA就是屏霸Girl赵丽颖,如“颖”随行赵小刀。

14595-151111100955

代言之事刚一揭晓,ivvi手机立马又投下一个更激动人心的猛料——由赵丽颖领衔的TVC“如颖随形,等你依偎”要公开招募演员啦!不论男女老少,只要够靓,够勇敢,点戳链接,一键参赛,转发拉票!票数最高者,就有机会和颖宝见面啦!消息一出,立引参与狂潮,活动开展不到24小时,参与人数直逼百万!排行榜上多名选手票数过万,一场充斥着颜值与人气的pk,已经进行到白热化的程度。

14595-151111100959

所以你的朋友圈被轰炸也是情之所至、在所难免,米娜桑摸爬滚打花式求票也是够拼的。为见丽颖,但求一票,一执重金,威逼利诱各种手段使出来,朋友圈、微博、贴吧里病毒式群发求投票,甚至连淘宝上都开始贩卖投票了。小编我已被粉丝们的执着狠狠的折煞了。粉丝们表示,为了能和女神一起出演,花点钱算什么。不过这种刷票行为纯属作弊,影响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性,现已被官方制止下线。

这个事情,您们怎么看?

参赛请戳链接:

http://ivvi.botuu.com/recruitment/?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或手机“骚一骚”

QQ截图2015111115501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