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推出大猩猩玻璃四代 耐磨提升两倍

康宁推出大猩猩玻璃四代 耐磨提升两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47137.shtml report 9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康宁推出了新一代的大猩猩,也就是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对于大猩猩四代玻璃,康宁强调,其坚韧程度比竞争对手的玻璃高出两倍,在相同测试中完好率达到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康宁推出了新一代的大猩猩,也就是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对于大猩猩四代玻璃,康宁强调,其坚韧程度比竞争对手的玻璃高出两倍,在相同测试中完好率达到80%。

s_a3b313506a26434faaea1cbc7d983300

此外,大猩猩四代玻璃还有一个重要的提升,那就是屏幕的耐磨性上,康宁表示相比上一代,新的大猩猩4耐磨性提升了两倍。

对于蓝宝石的问题,康宁实际的测试显示,蓝宝石在耐磨性方面非常出色,但是它的耐损性非常低,尽管表面看起来没有伤害,但它的损点出现在表层之下,再次跌落后就很容易破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