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配置曝光 于12月3日发布大可乐3

新旗舰配置曝光 于12月3日发布大可乐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47161.shtml report 1552 近期,大可乐手机官网在连续一周逐步放出即将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大可乐3重要参数配置后,今日,大可乐官网再次更新,正式公布发布会时间为12月3日。令人玩味的是,一句“让什么发生”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21日消息——近期,大可乐手机官网在连续一周逐步放出即将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大可乐3重要参数配置后,今日,大可乐官网再次更新,正式公布发布会时间为12月3日。一句“让什么发生”,预示着新品发布会上还将有其他“重磅消息”公布,这让硬件配置已经完全曝光的大可乐3,再次令人充满期待。

QQ图片20141121134403

从此前曝光资料来看,大可乐3由内而外完全是在按照旗舰级别打造。搭载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并配备5英寸的蓝宝石屏幕,以及顶级的前后置800万和1300万像素Sony摄像头。

目前并没有大可乐3的谍照流出,具体外观还不清楚。但在机身材质方面,大可乐3机身外部采用航空铝合金,机身内框架采用钛合金,高强度、耐腐蚀的材质特性,可以由内而外最大化保护手机受外力冲击而不受损。再加上5英寸蓝宝石屏幕,大可乐3的外观想必贵气不俗。但大可乐3的售价目前还是一个迷。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大可乐3虽为旗舰,但鉴于大可乐手机一贯的超高性价比,还是有望做到亲民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