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 神舟战神在度亮相暴走大事件

你怎么看 神舟战神在度亮相暴走大事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47190.shtml report 838 神舟战神是神舟笔记本的热销系类,神舟战神系列是由全球知名的游戏本代工厂代工的,性能稳定,性价比很高,目前也是神舟的主打火爆机型,日前曾在热映电影半路父子中出境,今日神州战神又在暴走大事件 第三季:王尼玛携神秘坐骑高调归来 22中再度出境。

神舟战神是神舟笔记本的热销系类,神舟战神系列是由全球知名的游戏本代工厂代工的,性能稳定,性价比很高,目前也是神舟的主打火爆机型,日前曾在热映电影半路父子中出境,今日神舟战神又在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 第三季:王尼玛携神秘坐骑高调归来 22中再度出境。


在暴走大事件中神舟战神总共时间不超过2秒钟,而画面很是模糊。这是神舟战神的广告方式吗?还是摄制组无意的为神舟战神打了一次广告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