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40终会有 目前靠谱配置曝光

Lumia 940终会有 目前靠谱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2/147216.shtml report 14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最近,不少有关于Lumia 940的传闻,现在因为Gorilla Glass 4的面市增加了可行性。今天,康宁不出所料的公布了他们的大猩猩第四代玻璃,它更进一步保护设备,特别是对水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最近,不少有关于Lumia 940的传闻,现在因为Gorilla Glass 4的面市增加了可行性。今天,康宁不出所料的公布了他们的大猩猩第四代玻璃,它更进一步保护设备,特别是对水滴。

“Corning Gorilla Glass已经赢了同类的玻璃,比如钠钙玻璃,因为他是2007年推出的。我们一直在创新,尽最大努力把玻璃醉倒最好。”康宁的总经理James R. Steiner这样说“Gorilla Glass 4我们把重点放在改善尖锐接触损失问题上。这是移动设备面对的主要问题。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后面还有更多的问题等待我们的解决。”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康宁表示Gorilla Glass 4将能对抗80%的水滴问题,经得起从一米高处跌下,这比Gorilla Glass 3好两倍。

传说中的Lumia 940配置如下:1080P显示屏、Gorilla Glass4、2.7GHz四核Snapdragon 805处理器、3GB的RAM、PureView相机、2400万像素的分辨率、制作4K60fps视频录制、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进行1080p视频、137*71*8.9毫米,重149克、WP10(Win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