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730照出规模最大自拍照

Nokia Lumia 730照出规模最大自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39.shtml report 1353 自拍神器Nokia Lumia 730的配置如此之强大,完美地执行了微软Lumia粉丝们在孟加拉国举行的活动。配备了广角镜头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Nokia Lumia 730这次捕捉到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拍照。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4日消息——自拍神器Nokia Lumia 730的配置如此之强大,完美地执行了微软Lumia粉丝们在孟加拉国举行的活动。配备了广角镜头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Nokia Lumia 730这次捕捉到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拍照。美国喜剧演员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今年早些时候拍下了一张史上最牛的自拍照。但即使是这张用三星Galaxy Note 3拍下的著名照片,也算不上是囊括人数最多的自拍照。

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由于配备了广角镜头,微软的这款手机在这张史无前例的自拍照里容纳进了1151个人。孟加拉国的Lumia官方Facebook账户晒出的这张照片可谓是“在看得清脸的情况下拍照人数最多的自拍”了。

不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现在还没有对这张照片进行官方认证。但不管怎样,这次活动对于Lumia 730还是一次非常巧妙非常成功的宣传,因为该机正是以自拍性能强大的前置摄像头为卖点。如果你能在一张自拍里挤进1152个人的话,别忘了去申请吉尼斯记录,不过得看得清脸才行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