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诉禁止进口芯片 三星英伟达专利之争

互诉禁止进口芯片 三星英伟达专利之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40.shtml report 1624 今年九月初,英伟达以侵害自身GPU芯片专利技术起诉三星以及高通公司,希望能够禁止部分设备往美国的输送,包括使用高通Adreno GPU,ARM Mali GPU以及Power VR GPU的所有设备。英伟达称这些GPU芯片中均有英伟达所获得的专利。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4日消息——今年九月初,英伟达以侵害自身GPU芯片专利技术起诉三星以及高通公司,希望能够禁止部分设备往美国的输送,包括使用高通Adreno GPU,ARM Mali GPU以及Power VR GPU的所有设备。英伟达称这些GPU芯片中均有英伟达所获得的专利。这其中自然有许多三星出品的手机,于是,三星开始还击了。

屏幕快照 2014-11-23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科技行业告来告去的太常见了,况且三星、高通都是打专利官司的老手。本月早些时候三星提出了反诉,称英伟达侵害了六项三星所拥有的专利,另外,还就英伟达通过跑分误导消费者提出了诉讼。这一事件是由于前不久Tegra K1的跑分数据超过三星Xsynos 5433引起的。

三星同样要求英伟达旗下芯片和使用其芯片的产品的禁令,不过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不管是三星还是英伟达,他们提出的诉讼最终都会以赔款了结,禁止某一产品的进口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两家芯片厂商除了在商场之外,法庭上的交锋也是屡见不鲜。当初苹果和三星曾多次向对方发起专利诉讼,战期一打就是几年。相比之下,英伟达和三星才刚刚开始。最后,笔者只希望斗来斗去的专利问题最终都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