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新旗舰机曝光:双系统主打安全

酷派新旗舰机曝光:双系统主打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43.shtml report 8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临近年关,但是不少手机厂商并没有就此准备老老实实的过冬。除了魅族MX4 mini 在12月即将发布之外,现在有消息称酷派也会上马一款旗舰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临近年关,但是不少手机厂商并没有就此准备老老实实的过冬。除了魅族MX4 mini 在12月即将发布之外,现在有消息称酷派也会上马一款旗舰产品。
酷派
酷派产品

据了解,酷派这款新机主打安全隐私,会在系统和硬件两个层级采用安全防泄密技术。此外,这款产品还将使用两个系统,一个为普通Android,另外一个是专门为这款手机设计的安全系统。配置方面,该机有可能为5.98英寸的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 2,5GHz处理器,3GB/32GB存储组合,双卡双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