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神换LOGO 年初推新旗舰目标小米

酷派大神换LOGO 年初推新旗舰目标小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47053.shtml report 929 作为酷派旗下的子品牌,大神目前已经宣布正式启用全新LOGO,全新品牌启动全新的产品战略及服务战略。另外,大神将于明年一月发布首款全新X系列旗舰产品。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20日消息——作为酷派旗下的子品牌,大神目前已经宣布正式启用全新LOGO,全新品牌启动全新的产品战略及服务战略。另外,大神将于明年一月发布首款全新X系列旗舰产品。
QQ图片20141120084000

大神新LOGO中的“DAZEN”可理解为Dare(勇敢、挑战)+Zenith(顶峰),品牌理念为“神自不凡、我信仰自己”,可以看出更加针对年轻用户群体。大神将划分F、N、X三大产品系列。其中X系列为大神的旗舰产品系列,将重点布局2000+甚至是4000+左右档位的产品,明年1月份将发布首款X系列旗舰,并重点狙击小米4、荣耀6和6X等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