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3推补丁 修WiFi漏洞

微软Surface Pro3推补丁 修WiFi漏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67.shtml report 1239 微软今天针对Surface Pro 3发布了系统更新,对这款平板电脑的Wi-Fi连接问题作出了修复,这也是影响Surface Pro 3性能的诸多问题之一。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微软今天针对Surface Pro 3发布了系统更新,对这款平板电脑的Wi-Fi连接问题作出了修复,这也是影响Surface Pro 3性能的诸多问题之一。

screen-shot-2014-11-19-at-11-02-46-am

以下即是本次更新发布前,微软对系统的几处改动所作出的描述:

无线网络控制器和蓝牙驱动程序更新(v15.68.3066.135)

在休眠唤醒并连接到802.11ac网络以后,确保更好的网络吞吐量;

连接到无线显示适配器时确保Infra扫描列表非空;

解决了连接到思科1242接入点时遇到的一个问题;

在休眠唤醒后,确保在5Ghz DFS通道下将设备适当地重新连接到隐藏的SSID上;

当2.4Ghz和5Ghz两种连接都提供相同的SSID时,添加优先选择5GHz连接的用户请求功能。

微软Surface业务上个季度的营收为9.08亿美元,目前正朝着盈利的目标迈进。该公司预计当前财季Surface的销量环比会继续上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