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心意手机/红米Note/华为对比点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302.shtml report 650 随着当下智能手机越来越强调硬件的提升,而忽略了当下需要使用手机的老年用户群体。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海信发布了一款专为老年人打造的心意手机。至于海信心意手机在实际体验上是如何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视频吧:

随着当下智能手机越来越强调硬件的提升,而忽略了当下需要使用手机的老年用户群体。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海信发布了一款专为老年人打造的心意手机。海信心意手机手机在独特的功能、心连心远程遥控、SOS按键设计、皮纹后壳处理等方面都体现着针对老年人的”心意“二字。至于海信心意手机在实际体验上是如何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视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