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最易手机推荐 不会只需“摇一摇”

操作最易手机推荐 不会只需“摇一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303.shtml report 4802

 

这个时代什么最珍贵?大热的《星际穿越》这么告诉我们:是时间。人类科技发展到今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为了节省时间,各种高科技的智能设备也都打着“简便、易操作”的标签,其中大家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触的就是手机了。

提到简便操作,笔者最近看到市场上最出色的一款产品就是海尔智爱手机,作为一款专为爸妈打造的0秒上手的老人机,其中“摇一摇”功能非常的新颖有趣,当老人不会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摇一摇”,就有功能操作的提醒页面,完全是从用户体验出发的设计,很得用户喜爱。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95084565jw1em1d6hjw8jj20gt1nrack.jpg

【海尔手机摇一摇漫画介绍】

除此之外,海尔A8经典双色外观也很显尊贵,主流的一体平板机身,机身尺寸135×67×10.6mm,仅有175克重,即使拿久了也不会觉得累手。机身采用4.5英寸TFT电容屏,大小恰到好处,既便于使用,也不会因为太大而不方便持拿。更是用了老人们最爱的尊爵金和富贵红,打造专属老人传统色彩。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571AF472-64CF-4590-81CF-00FDE0AD2587.png

智爱-A8手机是海尔手机继A6后推出的升级版老人机,不仅有专为老人研发的智能系统,更跟百度地图、春雨医生、搜狗音乐等软件合作开发,内置了各种老人适用的APP,十分贴心。现在京东初冬亲情价格,仅售499元,现在购买非常划算。推荐各位为父母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