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是一种态度 市售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薄是一种态度 市售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786.shtml report 5316 在那个似乎已经过去很久的功能机时代,手机厂商并没有花太大力气和手机的厚度较劲。而自从触屏手机时代之后,近一两年了,手机厚度的记录一直在不断被刷新,今天笔者就盘点一下那些以薄为最的产品,看看这些产品中有无您中意的一款。
  在那个似乎已经过去很久的功能机时代,手机的样式还有着翻盖、滑盖、全键盘等等外观设计,那个时候的手机厂商并没有花太大力气和手机的厚度较劲。而自从乔布斯和他的iPhone开启了触屏手机时代之后,受到正面一大块触摸屏限制的智能手机在外观上可做的突破越来越少,各家厂商就逐渐开始了对机身厚度的追求,尤其是近一两年了,手机厚度的记录一直在不断被刷新,今天笔者就盘点一下那些以薄为最的产品,看看这些产品中有无您中意的一款。

头图

  ELIFE S5.1
ELIFE S5

  ELIFE系列手机真的已经在追求最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根本没有打算把自己手中的记录被他人突破,新推出的S5.1的厚度仅为5.15mm,再次刷新了全球最薄手机的记录。S5.1延续了ELIFE S系列的直板造型,机身前后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屏幕尺寸为4.8英寸,在窄边框设计的帮助下使得ELIFE S5.1在单手操控时游刃有余。

  vivo X3

vivo X3

  vivo X3身为2013年最薄手机,风尚蓝版厚度仅为5.75mm,白色版则要稍厚一点为5.95mm。这款手机背部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中间大面积的金属材质一定程度保证了机身的稳定性,而且一色的机身看起来更具质感。拥有超薄机身的同时,vivo X3还可以当做一款准Hi-Fi级的音乐播放器,独立解码芯片的使用让它的音乐播放效果超赞。

  华为Ascend P6
华为 P6

  华为Ascend P6同样是一款主打超薄身形的产品,该机采用了6.18毫米的超薄一体机身设计,堪称当时全球最薄智能手机,而且由于华为高层自诩 “领先iPhone 5一年”的口号,而成为了名噪一时的话题机型。外观方面,该机采用直板触控造型,与其他手机上下对称的设计不同,P6机身下端采用圆弧形处理,更具时尚感。

  OPPO R3

OPPO R3

  OPPO中的R系列的全新定义是“超薄设计 至美外观”,R3则完美诠释R系列的精髓,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整机线条刚毅,但在边角的处理恰到好处,使得整个手机更显时尚,OPPO R3 6.3mm纤薄的机身在当下的4G手机阵营中当属出类拔萃。此外,凭借OPPO独有的PI原画引擎, R3在拍照上表现也相当不俗。软硬件结合的处理引擎,为OPPO R3量身定制了绚彩夜拍拍照模式,为用户还原最真实的夜色。

  iPhone 6

iPhone 6

  iPhone 6绝对是当下最火的智能手机,而且此处可以没有之一。超高的人气再一次让黄牛们大赚了一笔,刚刚开售的几天价格生生翻了一倍。好在苹果公司实力强劲,备货实在是不能更加充足,近几天价格倒是有逐渐降低并趋于稳定的趋势。iPhone 6的厚度此次降到了6.9mm,而苹果一向的工业设计能力和做工保证了4.7英寸机身的操作性,有心购买的朋友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入手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