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首款智能影像手机逆客正式上市

土豆首款智能影像手机逆客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328.shtml report 6589

 

11月24日,年轻人文化品牌土豆携手朵唯正式上线具有创新意义的影像智能手机——“逆客”,为影像社交的快速发展注入活力。基于土豆的多屏影响力和对年轻人的深入洞察,土豆开始发力硬件领域,延伸土豆的“4+1”的内容战略,实现从单纯的视频平台向年轻人文化品牌的进化。

土豆总裁杨伟东在发布会上表示:“逆客让视频拍摄和制作变得更加大众、更加快捷,极大地满足了当下年轻人表达自我、视频社交的需求。”逆客手机具有高像素的可翻转摄像头,媲美DV的画质,是一款可以自导自演、独乐众乐、新奇独特的视频手机。逆客凭借土豆独有的年轻人影像文化以及朵唯的硬件优势,为当下热衷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提供了全新视频分享利器,这将加速全民影像时代的到来。

土豆逆客手机翻凡反范

土豆总裁杨伟东

全方位满足内容创作的需求 年轻人文化品牌初见成效

土豆拥有海量影视资源,包括韩娱、影视、动漫、音乐等年轻人所喜爱的内容,以及丰富多彩、涵盖各类“兴趣圈”的自频道内容。土豆的视频资源不仅需要实现小屏与大屏无缝切换、同步互动,还需要获得更丰富的视频源,让更多的用户成为原创影像创作者,也就是“一秒开启多屏生活模式,分享快乐一键搞定”。因此,土豆开始了布局硬件市场的步伐,迈出从平台到年轻人品牌的坚实一步。

土豆与朵唯的强强联手是由于双方拥有类似的目标用户群体、一致的品牌理念、以及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互补。土豆在版权和自频道的优势将有利于树立逆客的差异化优势,突破传统互联网视频平台单一化的局限,将线上线下进行有机结合,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完善的分享与互动平台。

作为专为年轻人特殊定制的影像分享手机,逆客在产品形态、用途、使用方式等方面对传统硬件进行了革新,让视频拍摄和制作变得更加大众,更加快捷。逆客使得每一个年轻人都可以将自己的想法通过影像表达出来,快速便捷地与众多网友分享。制作、上传、观看、评论的闭合流程为年轻人提供了高品质的用户体验,也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长为全民影像分享时代的主角。通过满足年轻人的多样化影像创作需求,土豆的年轻人文化品牌效应也日渐凸显。

土豆总裁杨伟东

土豆总裁杨伟东和朵唯总裁何明寿接受媒体专访

自频道与硬件产品相互推进 加速影像社交的发展

自今年发布全新战略以来,土豆已经成为年轻人文化交流、线上线下互动的首选平台。土豆“4+1”战略贴合年轻人喜好,其中“1”是指“自频道”战略,旨在鼓励、满足和释放年轻人日益高涨的倾诉欲和对影像的创造力。在此战略的推动下,土豆现已拥有4000万自频道入驻,其中200万个为优质自频道,其中,订阅的粉丝超过10万近百个,播放量过千万级数千个,土豆已经成为UGC/PGC首选的合作平台。

在今年的土豆映像节上,逆客一经曝光,就成为众多自频道道掌纷纷追逐的潮炫产品。它的发布意味着土豆将通过打造硬件产品,为年轻用户提供新奇、好玩、有趣特征的影像设备,方便他们观看、创作和分享,以为更多的土豆用户带去丰富多彩的内容。

自频道是土豆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英雄计划”的发布预示着在未来的一年里将打造100个顶尖的自频道英雄,通过1000万元的扶持资金和资源,以及搭配价值过亿的市场推广,帮助道掌们推出自己的视频自媒体品牌,提升原创影像内容质量,建立忠实粉丝群体,帮助道掌增加商业营收,进而加快其自频道发展。逆客等硬件产品的推出将成为土豆布局影像生态系统的重要举措,它可帮助自频道拍摄到更有意义的内容,自频道让其影像价值无限扩大,两者相互推进,构成土豆的影像社交生态圈,这将推进互联网领域影像社交的飞速发展。

未来,土豆将不仅仅是一个视频播放平台,而是深入到年轻人生活的各个领域,通过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丰富年轻人的社交生活,并逐步发展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文化品牌。

土豆总裁杨伟东与自频道道掌合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