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札记:登录率性优酷 影像分享生活

优酷札记:登录率性优酷 影像分享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7/137094.shtml report 6903


登录,从未如此简单

也许你会说,近期优酷君口中一句“登录”颇为频繁,则想必是KPI作祟,那你可就错了。请记住,札记是只甩干货的地方,干货在哪里,再往后看。

必须承认,登录是门课题,登录困扰更早已不绝于耳。第三方平台多而杂,密码规则极不统一,好记性又怎能奈何?对此,优酷尚有高招。继安卓优酷App扫一扫登录便捷体验之后,随着更多第三方账号登录支持,与扫码登录工具陆续上线,登录依然可以如此简单。

仅以支付宝为例,支付宝钱包扫描优酷PC二维码,即可轻松登录。一号在手,多端共享,福利兼得,纵然没有优酷ID也无需犯愁。当然,对于这一即将露面的支付宝扫描登录功能,优酷君也仅能表示,扫码请勿手抖。

秒玩视频 用印象分享生活

视频可以玩得更简单,这次,优酷君毅然秀出新款杀器——优酷iDo。当然,除了一个霸气外露的名号之外,图片MV、视频美化、视频剪辑、上传分享四大核心功能则正是此次值得说道的重点所在。

1分钟制作图片MV,智能化视频美化与剪辑,一键上传优酷土豆,体验无所不能,让你的视频更生动。优酷iDo定位初级视频玩家,摆脱专业困扰,旨在助你轻松畅享视频制作乐趣。

相约搜库电影票 9.9 元准点开抢

《沉睡魔咒》即将以2D、3D、IMAX 3D和中国巨幕四种形式全国公映,一部史诗童话巨制岂容错失!一如既往,6月19日中午12时相约搜库电影票,9.9元低价开抢,先到先得!(活动地址:http://piao.soku.com/beijing/movie/comingsoon/)

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饰)曾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然而随着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