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科技获A轮融资 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

247科技获A轮融资 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61223.shtml report 6506

 

近日,247科技(24-7.win)正式对外宣布成功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约500万美元。本轮投资方为星火金融领投,金葵花创投(vcspark.com)与华众投资分别跟投。这标志着247科技在得到投资人认同的基础上得到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国内最有潜力的Windows 10平台广告、应用发行及技术外包服务商。  

247科技优秀团队

247科技是由来自中国和挪威的移动互联网精英于2013年联合创立,创始人张晓非拥有14年外资互联网工作经历,曾经是军人、运动员、受伤退役后考取新泽西理工学院,并于2013年获取Engineering of Management(工程管理)硕士学位。张晓非先生在数字广告营销、企业战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拥有骄人业绩。联合创始人丁浩博士毕业于挪威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曾在国际会议及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国家级优秀留学生称号,担任过易查技术与产品副总裁、Raker Online CEO等职。联合创始人卢高鹄女士是早期曾服务于3721、Yahoo中国、奥美广告、新浪微博等企业,在互联网平台公司运营及运筹领域拥有卓越领导力,目前担任247科技高级顾问。

247旗下拥有北京参上太和广告及武汉智匠科技两家全资子公司。整体三家公司全部致力并专注于微软Windows 10/Windows 10 Mobile/Xbox One/HoloLens等领域生态。2013年参上太和从420家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微软创投加速器(Microsoft Ventures)第四期企业,2014年1月入住微软创投加速器,而武汉智匠科技拥有的优秀和专业的开发团队作为247最重要的研发技术力量承担产品迭代更新,技术创新的使命。2014年3月247科技完成1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同年9月完成6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Meridian Capital China)。  

247科技创始团队 (左起:CEO 张晓非 高级顾问 卢高鹄 CTO 丁浩)

247科技紧跟微软生态发展步伐,针对最新发布的Windows10操作系统为移动游戏商提供‘Windows10 游戏全球一站式服务’,业务涉及Windows、Windows Phone及Xbox版本游戏开发、移植、推广及运营,帮助开发者、广告主实现向Windows生态的迁移及其全球广告发布。其自属的Windows 10全天候数字广告发布及计算中心’247 Ad Network(surfacead.com)’更是汇聚海量Windows /Phone 10 Apps资源,满足广告投放各种需求,并与主流应用人民日报、乐视、陌陌、优酷、爱奇艺、 头条新闻、58同城、赶集等分别达成深度合作,更好助力广告主进行推广。截止2015年10月247广告平台每日处理来自全资广告请求5亿次,覆盖全球5000万独立Windows 10设备用户,每天有近3000万活跃用户发起广告请求,预计三年内每日请求将达到150亿次。  

247广告平台产品截图(surfacead.com)

本次A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全球扩张、产品升级、团队部署及正式商业化,未来在物联网数字平台、移动广告、文化出版、电子商务等领域全面进军,247也在研发IOT行业标准平台解决方案。  

image006
 

联系我们:刘蕾 lei.liu@mediabris.com 18511901360

247科技官网:www.247-China.com

247科技官方微信账号:  

image00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