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是时候配辆爱尔威Z3滑板车了

学生党是时候配辆爱尔威Z3滑板车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61648.shtml report 3732

 

身为学生党,你还在靠双腿在校园里四处奔波吗?

身为学生党,你满心欢喜买的自行车有被人偷走吗?

身为学生党,去往食堂路上你真心甘情愿走在人后吗?

身为学生党,你不觉得需要一个方便快捷的代步工具吗?

身为学生党,你真的需要有一辆爱尔威智能电动滑板车Z3!

现如今,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景色优美、环境宜人的校园,不少大学都把校园面积建得特别大,能够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还能漫步之中、感受四时之景人文之蕴,使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但是这也给学生们在学校里面出行造成了负担,偌大的校园,从宿舍走到校园门口说不定就得花上小半个小时。因此,便捷有效的代步工具对于学生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校园太大,但是学生又多,代步工具一定要能够确保安全,因此爱尔威Z3再适合不过了,20km/h的最大时速能够满足学生们在校园里的速度需求,再加上Z3增加了辅助刹车系统,能够根据使用者刹车时的速度和力度,在紧急制动之时增加刹车力度,从而缩短制动距离。因此,在速度和安全这方面,爱尔威Z3能够满足校园学生党的需求。

现在大学校园里不少学生会选择自行车来作为代步工具,但是自行车体积庞大不方便带回宿舍,放在外面又容易被偷。而爱尔威Z3拥有多重可折叠系统,在无需使用的时候就可以折叠起来,而且Z3的车身自重仅有11.8kg,完全可以随身携带。爱尔威Z3成功解决了学生在校园里代步工具容易被偷的问题。

爱尔威Z3众筹1588元:http://z.jd.com/project/preview/27965.html

为了在人群密集之时,尤其是在刚下课的时候饥肠辘辘的情况下,能够迅速穿过拥挤的人群迅速到达食堂,代步工具的体积一定不能过大。爱尔威Z3车身展开式体积仅为974mmx752mmx371mm,不到40厘米的宽度即使人潮再拥挤也能自由穿梭。就代步工具大小来说,学生党选择爱尔威Z3也是明智的。

在爱尔威Z3的车子整体性能都能满足学生党要求之后,就不得不说一下价格了,作为学生来说,手头肯定不会很宽裕,所以代步工具肯定也不会买太贵的,爱尔威Z3智能电动滑板车目前京东众筹的价格仅需1588元,实在不行就参加1元众筹,碰碰运气也是不错的,说不定就能抽到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