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出行 爱尔威Z3滑板车零负担随身行

轻松出行 爱尔威Z3滑板车零负担随身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61235.shtml report 2614

 

摘要: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作为滑板车界的新宠,能做到的绝对不止有智能。大丈夫能屈能伸,这是一条千古锤炼而锻造陈酿的古训,多少风云人物、英雄豪杰都因能屈能伸而叱咤风云,所向披靡。一次京东众筹上线轻松取得金额过百万的好成绩的爱尔威Z3必然也是“能屈能伸”。

爱尔威Z3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preview/27965.html

image001

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配备有人性化可调节操作杆,根据不同的身高人群自由调节最舒适的骑行状态,最多可延长60厘米。哪怕是那些拥有“最萌身高差”的小情侣们,也不需要因为身高问题而被迫准备两辆滑板车,既然已经有了“最萌身高差”,再来一辆外形轻巧可爱的爱尔威Z3,立马全家都是萌萌哒!

image003

在区别于一般滑板车的脚踏板方面,爱尔威Z3也成功做到了“能屈能伸”。为了骑行更加舒适,爱尔威Z3也做出了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改动,那就是双脚可平行站立,理论上讲踏板宽度是要变宽的,然而爱尔威Z3是可折叠的,自由缩放更加便捷,因此也不必担心踏板变宽体积会变大。

image005

出差旅行但是又想带着这款爱尔威Z3滑板车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爱尔威Z3拥有多重折叠系统,想怎么叠就怎么叠,而且叠完之后小小只,放骑车后备箱完全没有问题,就算要手提着走一段路也完全没有问题,爱尔威Z3折叠后体积不大,不太容易蹭刮,并且车身自重还不到12公斤,轻轻松松就能提走。

image007

如此“能屈能伸”,爱尔威Z3堪称滑板车界的“大丈夫”,“屈”是遇锋芒时的避让,退一步海阔天空。“伸”是看时机而动,英雄视时机而动。因此爱尔威Z3众筹能达到的金额绝非止步于目前的数字,在接下来的21天众筹时间里,必将会有新的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