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销量曝光:出货量已接近100万

小米手环销量曝光:出货量已接近1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6/147423.shtml report 10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目前小米手环的出货量曝光了。这款随着小米4一同发布的小东西,自7月份发布以来,小米手环的出货量已经接近100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目前小米手环的出货量曝光了。这款随着小米4一同发布的小东西,自7月份发布以来,小米手环的出货量已经接近100万。

图片来自于网络

此条消息来自于华米科技CEO黄汪的访谈实录,要知道小米手环实际上就是华米科技研发的,至于华米科技大家可以百度下。此外,华米科技CEO黄汪还透露,小米手环的更多功能正在研发当中,比如通过小米手环和智能灯联动,回家以后检测到手环自动开灯,出门或睡觉了自动灭灯,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佩戴者匹配不同的灯光搭配方案。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小米手环今后还会与小米电视进行互动。

反正怎么看,小米家庭智能平台都在稳步推进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