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销量曝光 见着阳光开始盈利了

一加手机销量曝光 见着阳光开始盈利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8/145418.shtml report 1333 加手机自发布之后,热度一直高涨,但具体销量一直没有对外公布。今日有消息称,一加CEO刘作虎在内部员工大会上宣布,截至9月30日,成立10个月的一加科技已经实现盈利,一加手机销量接近100万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8日消息——一加手机自发布之后,热度一直高涨,但具体销量一直没有对外公布。今日有消息称,一加CEO刘作虎在内部员工大会上宣布,截至9月30日,成立10个月的一加科技已经实现盈利,一加手机销量接近100万部。

QQ图片20141028164705

此前,刘作虎曾表示,销量超过50万部,一加就能活下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加不仅活下来了,而且活得很好。除了国内,一加手机在国外还获得了不少拥簇。据悉,其海外的日销量已经超过四位数。刘作虎称,手机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有时候就是98分和99分的差别,而一加的价值就在这多出的1分上。此外,他还透露,一加科技目前正在组建自己的ROM团队,一加手机二代将搭载自己的ROM上市。目前,国内的一加手机采用的是OPPO的Color OS系统,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刷成CM,国外版本直接预装C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