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升级 酷赛集团与三星电子签署cLTA

合作升级 酷赛集团与三星电子签署cL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6/147464.shtml report 1745

1

2014年11月17日,酷赛集团与三星电子在深圳签署cLTA(更紧密长期合作协议),这是cLTA协议的最高级别,也是继今年2月18日双方签署LTA后又一个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代表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更紧密的阶段。

今年2月的LTA签署后,酷赛集团与三星电子在存储器产品的合作中相互认可,共同成长,促使合作关系进一步升级,于11月17日在深圳万豪酒店签署了cLTA(更紧密长期合作协议)。不仅双方的签约数量增加,合作也更加默契。

三星电子非常重视与酷赛电子的这次合作,三星电子总经理MR.GreyYang、四位副总经理以及三星电子代理商朋友等高层领导都出席了签约仪式,酷赛集团陈凯峰董事长、高级副总裁汪乐辉先生,酷赛电子总经理吴庆、酷比通信总经理肖梁、酷赛集团各分公司的运营总监和采购经理也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在华南区域与三星签订cLTA的手机厂商中,酷赛集团是其中唯一一家以IDH(独立设计公司)签订cLTA的!这标志着酷赛在FLASH大资源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将为酷比通信的订单出货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