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制造:80GB存储空间手机将上市

德国制造:80GB存储空间手机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11.shtml report 1143 目前的智能手机大潮似乎从来没有过德国制造出现,不过新近出现的一款名为Linshof i8很可能会改变这一现象,让德国产手机像他们的汽车,机械一样,名扬海外。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7日消息——目前的智能手机大潮似乎从来没有过德国制造出现,不过新近出现的一款名为Linshof i8很可能会改变这一现象,让德国产手机像他们的汽车,机械一样,名扬海外。

屏幕快照 2014-11-27 上午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德国人之认真世人皆知,Super AMOLED屏幕被这家公司的CEO称作是“颜色有点跑偏”,不知道容易漏光的IPS屏能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硬件配置会在2015年正式公布,在此之前所有的猜测都是徒劳,谁知道德国人会弄出什么样的东西来惊爆我们的眼球呢?至于售价方面,目前的定价是380美元,处在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价位段,不过最终是否会有改变就说不好了。另外,该公司还会推出一款规格类似但是屏幕更大的平板电脑供用户选择,可以满足部分大屏爱好者的冤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