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归于好?三星或将代工更多苹果配件

重归于好?三星或将代工更多苹果配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14.shtml report 9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苹果正在接洽三星,商讨使用其电子元器件的可能性。据悉,相关采用的配件产品可能为三星SDI生产的电池和NAND芯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苹果正在接洽三星,商讨使用其电子元器件的可能性。据悉,相关采用的配件产品可能为三星SDI生产的电池和NAND芯片。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而在芯片领域,三星据称已拿下了80%份额的14nm级别A9芯片,该芯片将用于明年苹果新款iPhone和iPad。此外,苹果还在考虑让三星代工其Apple Watch中的S1芯片。

苹果在iPhone6中使用的NAND芯片,来自于以色列Anobit、东芝、SK海力士和闪迪。其中由以色列Anobit提供的TLC芯片因为最近的质量问题饱受批评,这一定程度上也促使了苹果决定更换供应商的决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