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 OPPO N3各大渠道全面上市

终于来了 OPPO N3各大渠道全面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50.shtml report 1165

 

等了这么久OPPO N3终于全面上市了,即便OPPO N3达到了3999的高价,但粉丝们对他的热情依旧高涨,OPPO N3自从发布以来便凭借独特的旋转摄像头和超强的拍照成为了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具个性的机器之一,这也是众多粉丝追捧的原因之一。

3

11月26日,OPPO N3开启全面线下销售,从现场看,OPPO N3仍然火爆,很多用户一早就赶到专卖店排队购买N3。

6
7

OPPO N3目前支持线上线下两种购买方式,在线上购买后即可选择分期付款,还可获赠蓝牙音响,除了送货上门,N3还支持线上购买再到当地OPPO专卖店取货,享受OPPO体验店专员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