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承认定价失策 Fire Phone降价

亚马逊承认定价失策 Fire Phone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81.shtml report 1168 无锁版本的 Fire Phone 现在的零售价仅为199美元,而它之前的售价高达449美元。这款 GSM 制式的手机仍然只在美国发售,也就是说它可以使用 AT&T 和 T-Mobile 的网络,但不支持 Verizon 和 Sprint。

亚马逊已经承认了 Fire Phone 的定价严重超出了消费者的预期,因此它现在要对其进行大幅的价格调整:无锁版本的 Fire Phone 现在的零售价仅为199美元,而它之前的售价高达449美元。这款 GSM 制式的手机仍然只在美国发售,也就是说它可以使用 AT&T 和 T-Mobile 的网络,但不支持 Verizon 和 Sprint。

sequence-02-still002

经过250美元的价格跳水之后,Fire Phone 现在的价位可能会更加符合消费者的期望。亚马逊之前为一台功能平平,只是配有奇怪3D 头部追踪特效的手机定下了高价,但是消费者显然对此不买账。

这其实是 Fire Phone 的第二次降价促销了,之前亚马逊还将 AT&T 专用的两年合约版本 Fire Phone 降至0.99美元。本来199美元是 Fire Phone 的合约机价格,不过讽刺的是这现在已经变成了无锁机的价格,而现在距离这台手机的推出也不过四个月的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