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Kindle阅读器Voyage现身亚马逊

新款Kindle阅读器Voyage现身亚马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43052.shtml report 1012 根据亚马逊德国和日本官网列出的信息,该公司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推出一款名为Voyage的新款Kindle阅读器,在一些媒体报道这一消息之后,亚马逊即将这款未发布设备的列表移除了。
  根据亚马逊德国和日本官网列出的信息,该公司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推出一款名为Voyage的新款Kindle阅读器,在一些媒体报道这一消息之后,亚马逊即将这款未发布设备的列表移除了。

图示为Kindle Paperwhite

根据之前的列表,这款Voyage的屏幕尺寸依然是6英寸,发布时间则最早为11月4日。尽管亚马逊德国和日本官网都没有该设备的实物照,但还是有信息指示它将会支持3G和Wi-Fi信号。另外,这款设备支持轻触边框来进行翻页。

亚马逊每年都会对旗下Kindle阅读器进行一定的升级,去年的11月份亚马逊推出了3G版的Paperwhite,那么在此时会推出新款Kindle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Paperwhite即将迎来它的孪生兄弟,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